愛的迫降場景追起來!橫跨歐亞打造南北韓浪漫愛情故事

2020-02-17 22:10

文/景點家秀智整理報導

2月16日晚間Netflix播出韓劇「愛的迫降」(사랑의불시착)大結局,相信你一定有被洗版一波,不論你有沒有看,不論你是不是玄彬歐巴、藝珍歐妮的粉,劇中搭配壯闊浪漫愛情故事的絕美場景,一定要知道,趕快列入朝聖清單!

2021年1月1日韓國知名八卦媒體DISPATCH捕捉並公開拍到玄彬與孫藝珍交往的畫面,並描述兩人已交往八個月。雙方經紀公司也已證實,讓許多利理CP粉絲至為歡喜,彬珍CP成真,可說是2021年新年大新聞之一。


圖 / 愛的迫降劇照,以下同
圖 / 愛的迫降劇照,以下同


一、愛的迫降地點在濟州島

尹世理在第一集從降落傘被怪風吹到北韓的降落處,實際上是在濟州島的「治癒之林」,她從樹上跳下撲往利正赫的橋段,實在令人印象深刻!






二、北韓場景在蒙古

劇中前八集都有大量北韓場景,逼真程度讓觀眾不免驚嘆這真的是在北韓拍的嗎?實際上這些北韓的場景多在蒙古取景、搭景,第五集利正赫帶尹世理前往平壤拍護照用的大頭照,搭了穿越大草原的火車,途中還在草原野餐取暖等場景,都是在蒙古拍攝,遼闊的場景搭配男女主角曖昧的互動,令影迷們相當嚮往。




記不記得尹世理出發去拍照前,還去弄了北韓姑娘髮型才出門?實在太逗趣了!


大結局美麗的瑞士場景!
大結局美麗的瑞士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