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坪觀光工廠親子一日遊!五大童玩關卡春節限定

2020-01-20 15:14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春節連假去哪玩,不少旅人們已經開始計畫連假行程,安排走春規劃。FLOMO富樂夢觀光工廠也在春節及寒假期間推出春節限定的「鼠於你我的新年」國際童玩特別篇活動,不僅有闖關體驗,更結合寓教於樂,是親子客年節好去處。




高雄湖內專做環保無毒橡皮擦與各式文具用品的FLOMO富樂夢觀光工廠,致力於研發「環保、無毒、安心」文具產品,並推廣環保的概念,宣傳無毒橡皮擦的生產過程,不僅可以在800坪的空間中大玩手做體驗,還能在春節期間參加特別活動。




一踏進FLOMO富樂夢觀光工廠,映入眼簾的是由一萬片像皮擦拼成的巨大橡皮擦拼圖牆,是觀光工廠成立四周年時,由遊客及員工共同創作製成,也成為FLOMO富樂夢觀光工廠的打卡亮點,十分壯觀。




每位前來富樂夢的大小朋友們皆有一項重要任務「消滅PVC」,PVC為塑膠毒,因為便宜、製造方便,廣泛存在於生活周遭,威脅著環境與身體健康。




富樂夢觀光工廠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大小朋友知道PVC的危害,利用遊戲設計讓小朋友們與富樂夢爺爺一起打倒PVC怪獸,清除傷害地球的PVC怪獸,並跟著吉祥物ToMoDaChi一起保衛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