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gwood仲夏城市茶屋!草莓調茶餅乾網美必拍場景

2019-07-13 00:2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適逢Wedgwood 260週年仲夏時節,特別推出仲夏草莓城市茶屋,於新光三越信義A8南大門廣場俏麗登場,自7月11日起至7月21日止,快閃茶屋為期11日!


仲夏草莓城市茶屋。(圖/Wedgwood,以下同)
仲夏草莓城市茶屋。(圖/Wedgwood,以下同)


草莓在德國被譽為「神奇之果」,並贏得「水果皇后」之美譽,也因此讓美滿、幸福、甜蜜、享受、愉悅等正面的詞彙和草莓畫上等號,讓草莓化身為完美與愛情的代名詞,更是贏得英法等皇室的喜愛。14世紀時,法國查理五世下令在羅浮宮裡的皇家花園種植1萬2千株草莓;草莓與葉片圖樣,也以精湛的手工繪製方式呈現於英國夏綠蒂皇后最喜愛的乳白色「皇后御用陶器」上。


草莓造型茶點
草莓造型茶點


本次仲夏草莓城市茶屋也特別推出由經典野草莓系列延伸創作的「草莓特調冰茶」以及「草莓手工餅乾」,不用遠赴英國,即可在Wedgwood城市茶屋感受英國人為何對鮮甜嬌嫩的草莓產品如此著迷。


草莓特調冰茶
草莓特調冰茶




活動期間除拍照打卡並hashtag #Wedgwood or #英式下午茶 or #城市花園 (三擇一)即贈抵用券乙張,購買野草莓系列新品,買就送草莓特調冰茶乙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