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出國直接海島度假!峇里島風格泳池必拍必住

2019-05-31 11:2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台南清水漾以清水模的簡樸外觀為主題,搭配峇里島風格的Villa套房與私人露天泳池,令人感受滿滿海島度假風情,予人免出國就到海島度假的錯覺。


具備露天泳池度假風的旅宿近年大受歡迎。(圖/H VILLA INN 清水漾,以下同)
具備露天泳池度假風的旅宿近年大受歡迎。(圖/H VILLA INN 清水漾,以下同)


清水漾最有特色的清水模建築,以日式的建築手法呈現極致工藝,讓入住旅客感受安靜與喘息的時光。按摩浴缸與露天泳池可說是最吸引住客的兩大重點,清水模搭配經典黑色大理石,不只感官享受,拍照也相當出色。




客房大小從20平方公尺、32平方公尺、76、平方公尺82平方公尺,到105平方公尺的豪華大套房,因應住客不同的空間需求。






清水漾周邊景點鄰近奇美博物館、台南孔廟、大南門等,check-in時間為20:00~00:00,check-out時間為12:00。總房數為53房,假日與連假一直是熱門的打卡度假旅宿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