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號熱低壓恐成颱風 週日溫度上升一週氣象先看

2019-05-11 17: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第6號熱帶性低氣壓,目前中央氣象局給予的代號是TD06,中心位置位於北緯 7.50 度、東經 157.00 度,以每小時16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中心氣壓 1005 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 12 公尺,瞬間之最大陣風每秒 20 公尺,未來動向值得觀察。


第6號熱帶性低氣壓發展潛勢圖。(圖/中央氣象局)
第6號熱帶性低氣壓發展潛勢圖。(圖/中央氣象局)


週六週日天氣不錯,12日母親節週日氣溫更明顯回升,各地氣溫約在23~30度,僅連江縣氣溫在19~23度之間較全台各地低;而全台各地為多雲到晴,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北部、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


13日週一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部、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午後也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14日週二微弱鋒面掠過北部海面,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亦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15日週三南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16日週四至18日週六西南風影響,中南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13日~18日金門及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要多留意。

仲夏浪漫約會!六大夢幻夜景情感增溫來這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