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第二道鋒面到!全台又要變多雨

2019-05-05 11:4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星期日白天中部以北地區為多雲的天氣,氣溫在22~27度之間,而東北部宜蘭氣溫在21~23之間,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南部溫差大,氣溫在21~28度不等,越往南月高溫;下午起中部以北地區將逐漸轉為局部短暫陣雨,請記得攜帶雨具出門。  


5月6日全台天氣概況。(圖/中央氣象局)
5月6日全台天氣概況。(圖/中央氣象局)


5月6日週一、7日週二鋒面接近,全台氣溫比週日略降一些,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也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


5月8日週三、9日週四鋒面影響,全台氣溫略為回升,中部以北地區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


5月10日週五、11日週六降雨狀況減緩,週六氣溫明顯回升,本週末許多人會返鄉或慶祝母親節,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會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
 

一起旅行才懂適不適合!六大出遊指標情侶必看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