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法饗宴入港 南港老爺行旅引領你用美食品味城市

2019-04-17 10:5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台北南港地區唯一的品牌設計精品酒店-The Place老爺行旅,是老爺酒店集團旗下風格設計品牌,提供商務參展或觀光休閒的旅人全新旅宿體驗。南港老爺行旅的開放餐憩空間Soft Kitchen,期望來自各地的旅人或用餐者,一踏入就能放鬆身心享用佳餚。


台北南港The Place老爺行旅 Soft Kitchen(圖/南港老爺行旅,以下同)
台北南港The Place老爺行旅 Soft Kitchen(圖/南港老爺行旅,以下同)


Soft Kitchen餐點以義法精神為核心,嚴選台灣當令食材入饌,結合地中海飲食文化,將橄欖油、新鮮蔬果、海鮮佐以多元料理手法呈現,為了彰顯行旅品牌精神,廚藝團隊特別加入南港為主軸的在地元素,如茶葉、桂花等食材,豐富口感與味蕾的體驗。




在菜式設計上,以義法創意料理為主,除有各式義大利麵、燉飯、澄清雞清湯搭牛肝菌餃、法式蟹肉酪梨塔等風味餐點外,也提供紐約客牛排、油封鴨腿、爐烤寶石魚等主廚特製主菜可選擇。




南港老爺行旅重視味覺與五感體驗,除餐點以外,更邀請文藝作家如盛浩偉、劉星佑、微醺告解室、設計發浪等創作者,與餐廳團隊聯手合作呈現「台北日常:食字計畫」,針對不同的餐點與在地記憶連結,各自撰寫一篇閱讀時間約五分鐘的小故事,砌鑿出台北城市生活的不同樣貌,藉由文字與美食來召喚那些存在於台北時空序列的生命經驗,提供生動深刻的精神食糧,當顧客點到指定餐點、或特定座位時便觸發作品,同時也帶來不一樣的藝術體驗與驚喜。

The Place Taipei南港老爺行旅,讓台灣食客輕鬆品嚐歐風料理,也讓國際旅客透過熟悉的菜式認識在地食材、感受專屬於這座城市的故事,讓美食饗宴成為輕鬆品味城市的方式。

【INFO】
The Place Taipei 南港老爺行旅
add 115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96號10F
web https://ppt.cc/fJ6d3x

預約電話 02-7750-0589,詳情可至南港老爺行旅官網查詢。


新型態設計酒店!南港老爺行旅從在地連結世界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0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