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娜赫拉期間快閃店免費進場!扭蛋台灣獨家限定商品

2018-12-17 11:17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卡娜赫拉迷的夢幻世界來啦!在日本和台灣都超受歡迎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兔兔和P助,繼上次的的特展來台後,這次結合「扭蛋」文化舉辦期間限定快閃店,超可愛療癒的快閃店面,以及台灣獨家的限定商品,卡娜赫拉迷必訪!


卡娜赫拉期間限定快閃店視覺概念圖(圖/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以下同)
卡娜赫拉期間限定快閃店視覺概念圖(圖/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以下同)


卡娜赫拉期間限定店「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將與扭蛋文化結合,兔兔和P助也會出現在快閃店現場,一起跟大家介紹台灣扭蛋歷史發展,讓大家對扭蛋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快閃店門口還有2公尺高的扭蛋機可以抽日本進口的P助鬆餅大抱枕等;店外的每道牆面也有超可愛療癒的拍照打卡牆,以及台灣微型積專家戴樂高,在現場以鋁罐拼成可愛的P助和兔兔裝置藝術。




而快閃店的周邊商品,不僅有台灣獨家的限定商品「卡娜赫拉盒玩」,還有日本直送的會場限定商品,以及文具、飾品等數百款卡娜赫拉生活小物,每周都會推出不同的商品,讓大家每次來快閃店都有新鮮感。更讓人心動的是,在快閃店期間的每日特定時段,P助與兔兔都將會一同出現在現場與大家見面、互動及合照。




快閃店的活動多多,包括開幕首4日,有每日限量500份的現場打卡送卡娜赫拉精美小禮物,還有跨年期間12月29日至1月1日打卡公開上傳社群平台,即享每日限量500份的小禮物,另外還有開幕慶活動,不限消費金額將發票上傳至粉專,就有機會讓主辦單位全部買單!以及農曆新年期間,消費滿額即可獲得卡娜赫拉一元復始小卡一份,還可以拿取許願小卡掛於外牆參加抽獎活動,過年期間也會販售限量版的卡娜赫拉福袋及加碼送活動,粉絲們快衝啦!


【Info】
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樹前草地
日期:2018年12月22日至2019年2月17日


 

米奇90週年亮點+1 耶誕米奇快閃店登場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