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GAGA愛用設計師獨家打造!閃閃惹人愛別墅閃耀之屋

2018-11-20 22:2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知名線上訂房平台為了讓旅客能在歲末年終之際享受絕無僅有的住宿體驗,獨家與知名設計師 Christian Cowan 合作,打造出全球最閃亮耀眼的別墅-「閃耀之屋」,並開放全球旅客限時預訂,入住體驗閃耀奢華。


最閃亮耀眼的別墅-「閃耀之屋」(圖/Booking.com,以下同)
最閃亮耀眼的別墅-「閃耀之屋」(圖/Booking.com,以下同)


「閃耀之屋」坐落於倫敦市中心的時尚大本營-蘇活區,是一幢由知名設計師 Christian Cowan 操刀設計的56坪別墅。融合Christian Cowan色彩繽紛而炫麗奪目的設計風格,整座別墅以亮粉及各式閃亮繽紛的元素打造,共使用了多達 100 公斤的可重複利用亮粉裝飾。




建築外部由 36,000 片金色亮片點綴,入口大廳則以黑白亮粉製造出棋盤格紋裝飾,樓梯間更搭配上熠熠生輝的彩虹色系,讓人一踏入便感受到其耀眼奪目與特別營造的節慶感。而在主臥室的設計上,透過運用共 2 公里長的金屬色彩帶裝飾牆面,搭配由52,000 個小平面組成的迪斯可球照亮整間房間,營造濃濃的狂歡氣息。




曾為碧昂絲、Cardi B 以及 Lady Gaga 等名人設計服裝而聞名的 Christian Cowan 表示,本次創作『閃耀之屋』的靈感來自他最近設計的時裝主題,主打閃亮、誇張而耀眼的元素;這次的跨界合作是第一次有機會可以把自己喜歡的視覺設計帶入空間中,讓住宿也能變得光彩奪目。




「閃耀之屋」11月22日起開放預訂,總計開放三個梯次,每次有兩位幸運兒可以入住這個閃閃發亮的世界。無論是在少女心爆棚的粉紅客廳好好放鬆,或是走進由藍色閃亮的蓬鬆雲朵及超大銀色雨滴裝置構成的浴室中沐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