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台灣首間星巴克得來速 獨棟藝術風設計咖啡迷必訪

2018-02-19 21: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統一星巴克拓店腳步不停,東台灣首間車道型門市,同時也為全台東縣第二間門市「台東中華門市」於2月15日開幕,門市佔地總面積288坪,提供室內及戶外總計90席的座位數。
 




一層樓的獨棟門市,選於台東市中華路二段-進出台東市南側及往返南台灣西部縣市主要幹道上落點,看好車流人潮及台東觀光業後勢,統一星巴克希望以「台東中華門市」為台東縣居民打造分享咖啡時光的好去處,帶來更便利多元的星巴克體驗。




「台東中華門市」門市外觀以近23米寬及6米高的金屬木紋隔柵做為迎賓拱門,旁邊矗立著12米高直立式招牌,遠在500公尺外即能看到。




入門後,室內壁面以森林棕黑色及羊毛白色為主要視覺顏色,搭配柚木色木皮飾材及大面落地窗,有著溫暖又自然的感受。




在糕點櫃旁的壁面上,則運用手繪女神搭配金屬雷射切割魚鱗圖紋鐵板的藝術牆面,在燈光照射效果下,將魚鱗透過鐵板產生的影子,照映在女神的身上,讓星巴克女神閃耀著獨特而又神秘的特質,此也為全門市最有亮點的一隅。